close

 

 

2021.06.02

久違地來整理農地雜物,踩點也一起放置PLAY很久(遠目)

數字默默地都有在增長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。

是說,現在不流行踩點了嗎?(純發問)總之不小心(?)踩到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跟我商量一則小短篇啦,不用客氣喔。

背景BGM是高橋一生的〈
きみに会いたい -Dance with you-〉。

那就七萬見了!

 

 

下文純備份。

 

 

 

 

2018.05.28

哦?在我覺得沒產糧頗慚愧的時後默默地破了四萬?(愣)

總之,謝謝各位,謝謝老天。

上次破萬已是一年多前的事,從茫然的準畢業生變成茫然的社畜,生活型態整個改了很多,對比現在,自己竟然曾經能每年寫個幾萬字,回首其時恍若隔世,真是不可思議。

今天很剛好是我的愛店重新營業的日子,超開心,於是也順帶把放置play了一個多月的夢幻抓起來,以資紀念(笑)

背景BGM是米津玄師的〈Lemon〉和〈orion〉。

那就五萬見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-

 

 

2017.03.04

好久不見在這篇,這回將近一年默默破了人次,老話依舊是謝天(笑)

昨天出門前還差一點,結束神永學老師簽書會和美女男外景朝聖後,

再度確認果然破了,就看成是大家合送給我的歸國禮物吧XD

不過最近歸國前忙得焦頭爛額,都沒空寫文不好意思啦......(遠目)

照慣例踩到點的人可以來商量一則小短篇,會努力抽空寫,雖然慣例是沒人承認(笑)

這次剛好距3/3再生五週年差一天,有點小可惜(笑)

那麼、下回的四萬x置物櫃x農夫也請大家繼續指教!

 

 

----------- 

 

 

2016.04.03

哇哦哦、花了兩年多吧,又默默地破了人次,還是只能謝天了(笑)

凌晨還有看到19999,睡醒後整個超出很多嚇一跳,

踩到點的人可以來找我商量一則小短篇喔,會努力抽空生出來的w

前陣子發的地毯式複習應該助力甚多,比預期的快了些破兩萬,

本來小私心希望在4/10破的,果然太難了(笑)

那麼,下回的三萬x置物櫃x農夫也請大家繼續指教!

 

 

-----------

 

 

2015.05.17

 

真是太刺激了,租了一年多的置物櫃就這樣默默破了一萬人次;

 

身為作者該做的就是感謝再感謝,然後謝天(笑)

 

這次有截到圖,但作者在登入狀態下點進部落格是不納入人次的,

 

因此真正踩到點的兇手另有其人……會有人自首嗎?XD

 

踩到點的同學快來商量商量,看喜歡什麼文我都會努力生出來的XD

 

總之,下次踩點就是兩萬了!未來也請大家繼續指教!

 

 

-----------

 

2015.02.01   下次的踩點就決定是一萬了!

默默一覺醒來就破五千,有點嚇到呢。

兇手是誰快自首吧!故鄉的老母親會難過的啊!

不然請你吃豬排蓋飯喔!(不要亂演刑事劇啦)

好吧,順便說說下次踩點就訂個10000hits吧。

耶逼好久都不用擔心點文了喔(欠扁)

畢竟這邊本來就人少少嘛,怎樣秋直就是冷門嘛哼(打滾)

對了,還是要感謝各位願意跑進這個置物櫃晃晃,

沒有大家就沒有我,謝謝大家(土下座)

 

-----------

 

2015.01.31   5000hits 臨時踩點公告(咦)

哇咧、一個沒留神,瀏覽人次就快破五千了(驚恐)

之前看錯了,以為還要很久......只好在這緊急發個通知

簡單來說就是希望踩到5000hits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一聲

要點個短文應該是....沒問題....的吧?只是何時寫好就....(ry

或是不介意收張新年明信片的話也OK,我很樂意寄片給大家XD

另外如果願意截個圖我會很感謝的,自己想留個紀念但每次都錯過orz

 

因為是臨時公告所以沒人踩也沒差啦,別因為這樣就來刷頁面喔

畢竟不用寫點文很棒啊XDDD ←無敵懶惰鬼

 

對了沒踩到也不用介意,跟我混熟洗腦我以後,

我就可能會寫你想看的文啦XDDD

 

下文沒有,本篇日後自刪,感謝大家^p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