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如標題所示,發生了悲劇。

 

我手殘眼殘誤刪了將近兩年份、大概上百則的寶貴留言。

 

只不過是凌晨發現了一則廣告留言,邊托著腮邊點選,刪除。

虧我還覺得奇怪,一則留言為什麼要刪那麼久,就放著網頁給它跑,去看夏夕夏景(對,這也讓我心情很不好。)

然後等我再回去確認時,第一則留言已經是2014年11月的東西了。

以為是按到什麼排序,但下意識覺得不對,因為那則再怎麼樣也不會排到第一;檢查手機APP,首位一樣是2014年。

其實內心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但仍會選擇不願相信,不再好好的看一次整個頁面就不肯面對。

 

浮現出來的大概是絕望,不甘心,跟惱怒吧。

這種事居然會發生。

 

自己會居然讓這種事發生。

 

我也沒做啥壞事啊……頂多抽臨演用掉了點運氣吧(?)

總之,徹夜從庫頁存檔救備份,有辦法弄到的都搶先存在Word,免得剛好更新把舊的又洗掉。

再來就是整理,貼回原本的文章裡。

本想照留言順序重貼,但跳來跳去實在太耗工,最後決定以發文順序處理。

 

暱稱跟發文時間都復原了,有登入帳號的也都附上網頁連結,還原度相當高,這點我還蠻有自信的。

備份下來的文字檔有一萬五。

只是,除了最早的26則以外,那失去的100則中能救回的僅有63則,大約是一半。在整理時的感覺也推測大概只有這樣。

 

我想,我只能詛咒發廣告留言的人電腦跟手機都爆炸吧。

 

 

 

負面話講完,來感謝一下(?)

 

每篇留言我都看過很多次,真的非常謝謝。

也很抱歉我居然幹出這種事。

 

無論是經常交流的朋友、偶爾浮水的同好、一期一會的偶遇,這些留言其實在寫文的這兩三年給了我很大的鼓勵。

 

讓默默耕耘的我知道,自己只是住在寒帶,還是會有人走過路過我家農田的(。)(住極圈的大家也加油qq)

 

好啦、往好處想,至少這些年下來累積超過了百則,讓我刪了整面還可以剩一點點(。)(虐爆自己)

 

 

 

未來的狀況怎麼樣喔,一樣不好講。

 

因為課業上的安排有所異動,本來號稱今年暑假必畢業的我,還會在校園多待一陣子--可惜這不代表有時間多寫文。

昨天還被強制塞學分,這學期本來想輕鬆一點過的計畫失敗了

 

眼前滿滿的待辦事項,無奈每個看起來都難以完成。 

數學女孩、幽靈女友、美女與男子。

進度86/133分的地毯式複習、十幾篇朝聖文、持續累積的臨演文。

 

也想準備詐欺日劇十週年的慶祝。

 

算了,我還是先去睡覺吧。

 

 

Adleradler103),記於2016/09/2316:01

日本,首都圈外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