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話說在前】
  日劇《Hard Nut!~數學女孩的戀愛事件簿~》,標準20字微小說。
  伴田龍彥x難波胡桃(不明顯)
  潤稿BGM:柴可夫斯基《胡桃鉗-進行曲》,日劇配樂。
  2014/01/08發佈於鮮網,05/10搬文至此,暫不開放轉載。
  
  有關20字微小說:http://blog.yam.com/shingo/article/23205151
  1.選角色或配對。
  2.挑十道題目。
  3.一題中文20個字。(若中英參雜則一單字算一中文)
  
  
  
  ※※※※※
  
  
  
  
  *01. Adventure(冒險)
  「我要去幫一個數學系的朋友試吃料理了。」
  
  
  
  
  *02. Angst(焦慮)
  追緝犯人的途中,有人在他背後玩一二三木頭人。
  
  
  
  
  *03. Crackfic(片段)
  他腦中閃過某人在黑板上賣力書寫數字的背影。
  
  
  
  
  *04. Death(死亡)
  --面對隨時可能的爆炸,99.9%和10%有何差別?
  
  
  
  
  *05. Fantasy(幻想)
  伴田擁她入懷。
  
  「在我心中,妳比費波那契數列還美。」
  
  
  
  
  
  *06. First Time(第一次)
  「嗯,這麼……餘音繞樑的Butterfly,還真是從沒聽過呢。」
  
  
  
  
  *07. Fluff(輕鬆)
  「伴田?我今天想吃蛋包飯。」
  
  「喂,別把我當私人主廚啊。」
  
  
  
  
  *08. Future Fic(未來)
  他帶著一串不明數字前往東都大學,如同以往。
  
  
  
  
  *09. Horror(驚慄)
  「什麼,我得從高斯的生平開始講起嗎?」
  
  
  
  
  *10. Suspense(懸念)
  「森崎教授出差到什麼時候啊?」
   
   
   
   

 


 

 

  
  本來不打算這時候寫的。
  只是昨天在搭公車回家的路上順手拿出紙筆(嗯,所以我還能自稱筆者),想說來寫點東西吧,然後就湊到十則了。不過回家以後還是有快轉重點畫面出來確認的。

  數學女孩是蠻有意思的一部日劇。雖然我尚未看完,導致後面的重要劇情本篇都無法提到。配樂採用了柴可夫斯基的樂曲,網路上搜尋《胡桃鉗組曲》就可以聽到很多耳熟能詳的片段,大家也可以偶爾古典一下(笑)

  其實今天發文只是為了應援一下S子,因為他對數學女孩實在是太有愛了,喜歡這部的人快去找他聊天XD請大家搜尋「夢的獨影」專欄,近日新增了多篇同人可供解饞;又或者可至「糖果 色」專欄,飄 飄也寫了一篇相當歡樂的文。
  
  感謝點閱。
  
  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