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ler的中文是老鷹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8-14 22:43

之前在同人誌中心就有看到一本「魔王五周年合集」……

 

恰恰在一年前的此時此刻,這一噗,開啟了一場無人踏上的旅程。

 

嗯、其實一直都打算要寫個詳細點的場次記錄,並好好整理下這一年的種種,但實在還沒有空閒沉澱自己的思緒(汗)總之今天就草草寫個一小小小小段的前言,當作是企劃週年紀念吧XD

 

 

在場次結束後的當下再回去看第一噗,真的沒想到那時嘴上說說的閒聊,最後竟能以如此規模付諸實現。

從什麼概念都沒有,只是天馬行空的提出各種想法,一直到企劃越滾越大,做遍所有能做的事;儘管難免仍有待改進之處,即便最後被颱風蘇先生打壞了重頭戲CWT40,可對我而言,這無損此次合本的成功。

這本《Liar Life》詐欺遊戲 2015雙紀念合本的誕生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和,早一年、晚一年,都可能讓計畫胎死腹中,而即便成型恐怕也難以達到如此規模。

2013年下半葉才開始自耕的我,當時的寫作功力、編輯排版知識、人脈等皆不足以應付這樣的企劃;而實際籌備的這一年恰好是大學生涯的第四年,也是學生能保有的最後的閒暇時光。

老實說,出本真的沒有想像中困難,唯一的關鍵在於想要做到什麼樣的地步罷了。憑著一股熱情,我們辦到了;當然,做得好不好,我自己有自己的評價,其他參與的夥伴有自己的評價,讀者們也有自己的評價,這是必然的。

又如同我在宣傳用的分靈體文【宣傳】你為什麼要買詐欺本的七個理由(XD 所言,「一部十年的漫畫作品、八年的日劇作品,能依舊被這麼多人喜愛著,真的很難得,作為粉絲也與有榮焉。」

合本之所以能成功,或我認為它之所以成功,最重要的還是《詐欺遊戲》那使人至今依舊著迷不已的魅力,以及所有熱愛這部作品與秋山夫婦的粉絲支持。

 

這篇只是個前言(大概),就不多寫了。

只想在一週年的今天,謝謝所有參與、協助、支持的夥伴和朋友。

謝謝大家,謝謝你們。

 

 

Adler,筆於2015/08/1423:39

台北,醫龍國外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