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努力要做出七個分靈體……啊不是,是掰出七個理由(笑)

其實很多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理由,總之就當成是個合本的場前雜談,各位看看開心就好,當然如果能順手帶一本走的話我會一百萬分的感謝你的XD

官方網站

同人誌中心資訊頁

預定頁(~8/6緊急延長!預計場次結束後截止!)

 

 

一、2015是複習詐欺的好時機!

說起來真的很湊巧,去年剛開始在講時,發現2015恰好是漫畫十週年和Final Stage上映五週年,想說不做不行了,這麼剛好的大數字,以後哪來那麼多好時機可以選啊XD而且後來漫畫也在今年一月以201話完結,那根本可以變成三紀念本!不過因為名稱已經定了就沒特別提到要改,我們的內容基本上也以日劇版為主,再說副標已經夠長了(笑)

既然今年是個好時機,在開賣前來複習下,就可以很順暢的接著看合本,無縫接軌(笑)又說到複習,其實我的Final Stage地毯式複習進度還遠遠落後……實在沒辦法,五、六月大四的活動很多,加上期末考週大爆炸,等七月回過神時卻又在忙合本,完全沒時間繼續。可惜日劇板不能打廣告,不然每次釣到好多詐欺迷就很想推廣大家買合本(喂)

 

 

二、少量印刷的紀念本!

很可惜,日劇同人相比其他類別就是圈子小;很多會看日劇、喜歡詐欺的人也沒接觸二創,訊息不易傳遞到這些族群,很難轉換成客源。預估會買的人有限,也不得不採少量印製。

考量到成本和囤貨壓力,真的是以打平為目標來訂價,還做了試算表看到底要多少人買才能不賠……想不到昨天一個晚上的預定量整個嚇到,這麼快就有這麼多人填單!照這個氣勢下去應該不會賠,先感謝大家,但求各位別棄本(淚)

基本上會比預定數量再多印一點點點,留著現場散客買;但若完售,也不知道加印的機會高不高,畢竟要看還有多少人真的要買(也是很多人口頭上嚷著說要買但開通販時都跑光光,這些辛酸史很多人分享)

假設、假設、假設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真的有幸加印,因為是2015紀念本,也只會在今年,之後便宣告絕版,所以真的要買要快~噢最好是現在就預定啦(爆)

 

 

三、市面上稀有的詐欺/秋直本!

過去台灣有沒有人出實在查不到,但現在放眼望去,中文同人圈應該是沒有人出詐欺本(有的話拜託請務必告訴我我第一個去排隊!!!!)雖說百度有秋山夫婦吧(坑多請留意腳步),但似乎沒見過本;日本出的好像也都有一兩年了,到底還能不能通販也不清楚,當然要如何跨國購買也是個大問題。

台灣什麼時候還會有下一本詐欺/秋直本?我很希望有,但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;但我會期待,等著不知何時出現的下一本。希望這次的合本除了釣同好以外,也可以成為一個拋磚引玉的目標。

 

 

四、害羞的YOU快來認識同好!

嗯、至少在作者群部分就有機會搭訕到五名詐欺/秋直迷,如此高密度的同好捕獲率,好合本不買嗎?XD自認已經算認識蠻多台灣的秋直迷(至少在噗浪上),結果這次一要出本子,才發現真的還有很多同好默默隱身在各處,看著預定表單都超想搭訕大家的啊啊啊(快阻止這人!!

如果來CWT現場買本的話有機會一睹犯罪集團真面目(遮臉)運氣好的話還能捕獲成員們的簽名~不過大家四散各地,要蒐集齊全的話請在台大體育館跑大地(笑)其實連我自己都沒自信可以把找到所有龍珠,大家就一起加油吧XD

 

 

五、全新內容只在合本!

收錄為了合本而全新撰寫/繪製的四篇小說與14P短漫!已經說好所有內容日後皆不公開,想看只能買本唷~四名文手全力撰寫,還延攬非常珍貴、台灣幾乎找不到的詐欺繪師,有中文短漫可看真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><(變回讀者)

獨家宣傳影片由小夥伴S子操刀,我個人建議先研究厲害的文案,並在讀過合本後再回來對照,應該會覺得很有意思wwwww

     

 

 

六、聽了讓人心癢癢的特典!

預定本子的話可以拿到只送不賣的限定明信片,一本書配一張片的非賣品,想買也買不到!另外不管有沒有預定,合本內都附有密碼,屆時可以利用密碼於線上閱讀加筆特典:詐欺遊戲童話風接龍小說!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呢,我也很期待(咦)

那麼以上是官方特典(?)這次因為字數限制,沒辦法把所有想寫的都寫進去,所以我個人(only me),可能(maybe),會以合本內容為前提寫些新的小短篇之類的,吧。

會不會鎖、要鎖多久可能看我心情(爆)總之如果有鎖的話一樣會使用線上特典的密碼,沒鎖就自行參閱啦。但沒跟合本對照的話,看起來或許也不太完整,恐怕少了些樂趣,所以大家還是趕快來買本本吧<3

 

 

七、嘔心瀝血的排版!

聽起來好像沾滿血淚(無誤)

啊、因為排版是我負責的,也花了蠻多眼力在這上面,所以、嗯……總之我想品質不會太差(爆)好啦我自認還蠻不錯,是個感覺不會太擁擠的版型,但這就不繼續自吹自擂了XD

另外,合本的秘密主題(?)是「整本都是詐欺」,所以做了一點拿來騙人的東西,我們隱藏在各處的小彩蛋(?)請自己找找看囉,這是不買本就沒機會享受的小樂趣唷。

 

-----------

 

哇哈哈我真的生出七個理由惹(爆)

說實在的,一部十年的漫畫作品、八年的日劇作品,能依舊被這麼多人喜愛著,真的很難得,作為粉絲也與有榮焉。

基本上做這種小眾同人誌,不要說賺錢了,賠本都很有可能;要不是承蒙大家踴躍填單,真的會一路到CWT都在擔心銷量orz

廢話了這麼多,只是希望大家可以跟身邊可能會有興趣的人傳遞合本的訊息,因為我自己也曾為了沒追蹤消息而錯失的本子悔恨XD

那麼,接下來或許就是台大體育館見囉?(笑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