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話說在前】

  天下一名偵探,採日劇設定。原作為東野圭吾《名偵探的守則》。

  標準20字微小說,無配對。

  幫宣,請搜尋:CWT37首賣新刊<推理大亂鬥>(開新視窗)

  2014/07/15同步發佈於鮮網&痞客邦,暫不開放轉載。

  

  有關20字微小說:http://blog.yam.com/shingo/article/23205151

  1.選角色或配對。

  2.挑十道題目。

  3.一題中文20個字。(若中英參雜則一單字算一中文)

  

  

  

  ※※※※※

  

  

  

  

  *01. Adventure(冒險)

  「我、我才不怕呢!」

  偵探看著一片漆黑的地下室說道。

  

  

  

  

  *02. Crime(背德)

  「來決鬥吧,警部!」

  

  在偷看了牌組後,他若無其事道。

  

  

  

  

  *03. 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  「真相永遠只有一個!」

  

  「還有主角也是!」偵探帥氣一指。

  

  

  

  

  *04. Death(死亡)

  他奮力爬起。

  

  「哼,你以為主角有這麼容易就死掉嗎!」

  

  

  

  

  *05. Hurt/Comfort(傷害/慰藉)

  「就算是平庸偵探也能立大功啊。」

  女警安慰著男人。

  

  

  

  

  *06. Kinky(變態/怪癖)

  「我說過多少次了--」他含著淚。

  

  「別亂改裝我的腳踏車!」

  

  

  

  

  *07. Romance(浪漫)

  「就算會遇上殺人案,我也想跟你一起去旅行。」

  

  

  

  

  *08. Sci-Fi(科幻)

  「我知道了。」偵探自信滿滿道。

  

  「這次的兇器是光劍啊!」

  

  

  

  

  *09. Tragedy(悲劇)

  「天下一!」他拿著資料。

  

  「你被揍的那幕,收視率好高啊!」

  

  

  

  

  *10. 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 原創男性角色)

  「真拿你沒辦法--就請作者新增一個宿敵的角色吧。」

   

   

   

 

 


   

 

 

 

  月更幾無靈感,十分抱歉,應該還是無法一次補上兩篇。

 

 

 

  至於這次又跑來寫天下一的原因是,偶然發現孔明將在CWT37首賣的新刊《推理大亂鬥》,日劇《推理要在晚餐後》跟《名偵探的守則》的穿越本!兩部的日劇和小說我都有看,不小心燃起一點火花就又寫了20字,再順便來宣傳一下XD

 

  

 

  「請恕我失禮天下一先生,連這種程度的謎團都解不開,請問您真的是偵探嗎?」

 

  「警部,僕はあの人嫌い~!(警部,我討厭這個人~!)

 

 

 

 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資訊頁yo,網址如下:

  http://goo.gl/r7QuC6 (可直接點,會開新視窗。因為很長就擅自縮了網址)

 

 

 

 

  咦,你說我把原作設定丟到哪裡了?沒有丟,只是被收到衣櫥裡而已。

 

  反正我就是比較喜歡翔太演的超可愛天下一啦,怎麼樣XD

 

 

 

 

 

  總之,感謝點閱,並祝各位暑安。

 

  

 

  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